•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凌笪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凌笪镇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227728178545/202003-0003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凌笪乡政府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30 发布日期: 2020-03-30
索引号:
113417227728178545/202003-0003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凌笪乡政府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30
发布日期: 2020-03-30
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30 14:38 来源:凌笪乡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会议,县长肖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崔鸿斌、姚来顺、韩慈惠、姜圣林,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陈玉平,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开发区、有关县直单位分别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肖阳指出,当前疫情在全球多点暴发、快速扩散蔓延,境外疫情形势严峻。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形势变化,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更加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肖阳强调,一要准确研判形势,继续保持紧张状态。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防止麻痹、侥幸、过关思想和松懈、厌战情绪,做到防控意识不松劲、防控力度不减弱,防控标准不降低,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二要抓严抓实抓细,更加科学精准防控。要多方位发力,确保人员信息精准掌握。做到底数摸清到位、信息畅通到位、措施落实到位。要多部门联动,确保接转运送无缝衔接。严格规范转运流程、不折不扣完成转运、落实落细防护措施。要多方面落实,确保隔离管理规范安全。严格落实集中隔离要求、规范设置集中隔离点、做好健康管理。三要巩固防控成果,毫不松懈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要抓好生产生活秩序恢复,狠抓防控保障、复工复产、消费挖潜。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紧盯“硬任务”、紧扣“硬考核”、 紧抓“硬举措”, 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抓好项目推进招引谋划,进一步加快在建项目推进、新项目招引、重大项目谋划。要抓好重点工作统筹,全力做好生态环保、脱贫攻坚、民生工程、风险防范等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