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建平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建平镇政府> 政府领导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884L/202003-00068
组配分类: 政府领导
发布机构: 建平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郎溪县人大调研建平镇社区矫正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5 发布日期: 2020-03-25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884L/202003-00068
组配分类: 政府领导
发布机构: 建平镇政府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郎溪县人大调研建平镇社区矫正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5
发布日期: 2020-03-25
郎溪县人大调研建平镇社区矫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5 09:28 来源:建平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上午,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广林率队调研建平镇社区矫正工作。县司法局副局长刘世国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通过采取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的方式展开,调研组一行查看了社区矫正台账、档案,并与该镇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建平镇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到该镇在社区矫正工作中的基本做法、经验成效、目前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调研组一行对建平镇社区矫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建平镇社区矫正工作总体形式良好,同时希望该镇要进一步推进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提升工作能力,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维稳管控,为全县和谐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组表示,将持续关注社区矫正工作,听取和吸纳各方意见、建议,帮助呼吁解决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更好地促进全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