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税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税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2MB1903332F/202003-0000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郎溪县税务局切实做好个体双定户核定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30 发布日期: 2020-03-30
郎溪县税务局切实做好个体双定户核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0 10:10 来源: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严格核定流程。各税源管理单位严格依照税收征管规范要求,按“核定—公示—核准—送达—公布”的流程核定。同时做好资料的归档工作。

二是适时分析提醒。定期抽取未核定情况,通报核定进度,对进度慢的单位进行及时提醒,对查账征收个体户进行梳理,确保核定无遗漏。截至目前,全县个体户核定进度达99%。同时定额明显偏低的个体定额进行了调整。

三是支持复工复产。通过短信、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线上包保服务,确保支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的税收政策落地生根。并将5户生活服务业个体工商户定额调整至起征点以下,减免税款2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