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2MB1617950A/202003-00005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国防
名称: 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缅怀先烈•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6 发布日期: 2020-03-26
索引号:
11341722MB1617950A/202003-00005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国防
名称: 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缅怀先烈•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6
发布日期: 2020-03-26
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缅怀先烈•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08:33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清明将至,为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3月25日上午,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干部赴毕桥镇夏雨初烈士墓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整齐列队在革命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烈士生平事迹介绍,向革命烈士三鞠躬,以此缅怀先烈丰功,追忆先烈英灵。

根据省市文件精神要求,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重点开展“四个一”祭扫服务,全局干部职工上下一心,不怕脏、不怕累,为每座烈士墓擦拭一遍墓碑、敬献一束鲜花、拍摄一组照片、给烈属打一通电话。

祭扫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先烈伟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钟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