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凌笪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凌笪镇政府> 基层政务公开> 公共资源交易>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信息> 交易公告
索引号:
113417227728178545/202003-00037
组配分类: 交易公告
发布机构: 凌笪乡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郎溪县凌笪乡下吴村“315”示范工程品牌村核心区建设工程监理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5 发布日期: 2020-03-25
索引号:
113417227728178545/202003-00037
组配分类: 交易公告
发布机构: 凌笪乡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郎溪县凌笪乡下吴村“315”示范工程品牌村核心区建设工程监理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5
发布日期: 2020-03-25
郎溪县凌笪乡下吴村“315”示范工程品牌村核心区建设工程监理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5 19:53 来源:凌笪乡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郎溪县凌笪乡下吴村“315”示范工程品牌村核心区建设工程监理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安徽省鑫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郎溪县凌笪乡人民政府的委托,现对郎溪县凌笪乡下吴村“315”示范工程品牌村核心区建设工程监理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XC-LXLD2020002     

2、项目名称:郎溪县凌笪乡下吴村“315”示范工程品牌村核心区建设工程监理项目   

3、项目基本概况:郎溪县凌笪乡下吴村“315”示范工程品牌村核心区建设工程,位于凌笪乡下吴村环罗市组;包含园建工程、节点绿化、外立面改造、停车场、排水明渠、节点亮化、新建公厕2座等,工程实施工监理;(具体详见工程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4、采购人:郎溪县凌笪乡人民政府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6、招标控制费率为:1.8%

7、采购范围:工程监理服务。所监理的工程的施工阶段和交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内的驻地监理服务,进度、质量、投资、安全 、造价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协调各方面关系。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前期准备、图纸会审以及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工程规模的调整、办理各种工程变更、核价及竣工决算审核、配合竣工决算审计、保修服务及附属配套工程均属于本监理范围。

8、计划工期与监理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最长保修期结束之日止。

9、标段(包别)划分:1个包,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供谈判供应商必须为独立法人资格,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5、 项目负责人(总监)资格:项目总监须具市政公用工程监理工程师及以上资格,且无在建项目、须常驻现场、不允许中途私自更换,不得兼职。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谈判文件获取文件地址

1、谈判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03月25日至2019年03月31日,工作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领取招标资料时,请报名单位带齐以下证件和资料进行资格预审(复印件加盖公章)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

2)领取招标资料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4)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谈判文件价格:无;

3、获取文件地址:郎溪县建平镇梧桐新雨8栋2单元802室                                

四、谈判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1、谈判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331 830分(北京时间)

2、递交地点为 郎溪县凌笪乡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同谈判时间

六、联系方法

(一)采购人:郎溪县凌笪乡人民政府 

地址:郎溪县凌笪乡

联系人:吴主任

电话:15856366628

(二)采购代理机构:安徽省鑫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郎溪县建平镇梧桐新语8栋2单元802室                        

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15305637316        

七、其它事项说明

采购项目基本概况、采购服务的内容要求详见采购需求;

八、谈判保证金及缴纳账户

1、谈判保证金:无

九、投标人参加开标会时的要求:

参加开标会议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尚应携带参加开标会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以证明其身份(以上材料均要求为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需加盖公章且由法人代表签字或盖章确认)。

郎溪县凌笪乡人民政府

  2020年0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