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水利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462M/202003-0001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推进“互联网+”新模式 拓宽植树尽责渠道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2 发布日期: 2020-03-12
推进“互联网+”新模式 拓宽植树尽责渠道
发布时间:2020-03-12 15:56 来源: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12日,县水利局积极响应《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郎绿办〔2020〕1号)号召,在全系统范围内开展“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特殊时期,使命如磐。鉴于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切实应对疫情影响,不便于开展聚集性植树活动。水利局为拓展党员、干部义务植树尽责渠道,将“全民义务植树”公众号通过微信工作群大力推广,采取线上方式支持国土绿化,履行适龄公民法定植树义务。

植树护绿,水利同行。义务植树是公民参与生态保护的有效途径,“全民义务植树”公众号推出后,水利局年轻干部们迅速关注、捐赠;操作困难同志也纷纷向他人请教网络参与方式,积极完成3棵树线上尽责,并获得《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经统计,水利系统“3.12”全天累计线上植树81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