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教体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825H/202002-0000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郎溪县教体局2月份工作小结暨3月份工作计划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8 发布日期: 2020-02-28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825H/202002-0000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郎溪县教体局2月份工作小结暨3月份工作计划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8
发布日期: 2020-02-28
郎溪县教体局2月份工作小结暨3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0-02-28 16:25 来源:县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郎溪县教体局2月份工作小结暨3月份工作计划

 

一、2月份工作小结

(一)制定了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和防控应急预案,对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实行封闭管理,安排人员进行值班值守。安排局机关干部进社区、上路口、入网格开展疫情防控,鼓励党员教师积极参与乡镇(社区、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二)督促学校(幼儿园)对广大师生开展健康状况、个人行踪摸排等疫情监测、信息登记和疫情报告工作。部署各校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指导各校园做好开学前防护物品配备,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督促指导服务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定防控措施,做好开学前相应准备。

(三)开展了三轮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所有教育培训机构关门停业。制定了校外培训机构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预案。

(四)制定了春季延期开学期间在线学习实施方案,分层开展线上教育教学活动。开展了“童心战疫”童谣征集、“家文化”等线上系列活动。

二、3月份工作计划

(一)组织中小学在线教学,指导督促各校完善在线教学计划,落实线上教学工作要求。

(二)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审查学校(幼儿园)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方案,落实开学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卫生环境消杀,学校分年级、分层次按序开学。指导学校做好开学期间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对开学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三)对所有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验收。开展民办学校2019年度年检工作。开展“我的抗疫故事”征文活动。

(四)拨付公办义务教育学校关门经费。开展公办幼儿园维修及采购项目遴选。拨付民办普惠性幼儿园生均公用经费,制定民办普惠性幼儿园生均公用经费使用管理暂行办法。

(五)配合重点工程服务中心,做好全民健身中心(公共体育场)项目相关体育设施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