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医保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医保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2MB16821626/202003-0000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县医保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郎溪县医保局三举措做好防疫期间窗口服务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7 发布日期: 2020-03-17
索引号:
11341722MB16821626/202003-0000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县医保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郎溪县医保局三举措做好防疫期间窗口服务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7
发布日期: 2020-03-17
郎溪县医保局三举措做好防疫期间窗口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7 11:11 来源:县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郎溪县医保局举措做好防疫期间

窗口服务工作

     

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医疗保障服务工作,满足参保对象就诊报销需求,县医保局三举措做好防疫期间窗口服务工作。

一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护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主动佩戴口罩,每日上报身体状况进行健康打卡,认真配合窗口主管部门做好服务大厅消毒消杀工作。

二是积极宣传医保政策知识。窗口工作人员在服务群众时主动向群众宣讲医保政策知识,提醒办事群众做好防疫期间个人防护,提高群众政策知晓度和满意度。

三是尽力减少人员聚集。增设四家城镇职工医保慢性病直报定点医院,引导参保患者就近分散就诊报销,尽力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感染风险。(县医保局 段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