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商务局> 财政资金> 年度财政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三公”经费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489D/202002-00002
组配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郎溪县商务局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05 发布日期: 2020-02-05
郎溪县商务局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
发布时间:2020-02-05 08:00 来源: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合  计

2.6

因公出国(境)费

0

公务接待费

2.6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0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二、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郎溪县商务局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2.6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0.6万元,增长3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2.6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比2019年预算减少(增加)0万元,下降(增长)0%,持平主要是未安排因公出国(境)。该项经费预算根据省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经费使用严格按照《郎溪县县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5〕96号)、《郎溪县县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财行〔2015〕92号)等相关规定。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2.6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0.6万元,增长30%,增长原因主要是我局承担9千多万美元外资引进任务,同时承担专业市场、现代服务业、电子商务等多项工作任务。该项经费主要用于招商引资外商洽谈等公务活动往来支出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郎溪县县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199号)、《郎溪县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财行〔2015〕70号)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比2019年预算减少(增加)0万元,下降(增长)0%。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比2018年预算减少(增加)0万元,下降(增长)0%,持平原因主要是我县实行了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本单位未保留公务用车车辆;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2019年预算减少(增加)0万元,下降(增长)0%,持平原因主要是我县实行了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本单位未安排购置公务用车车辆。该项经费主要用于按公务用车配置管理规定购置领导干部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