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税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税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2MB1903332F/202003-0000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凝聚“热血” 共战疫情——郎溪县税务局干部职工积极献血传递爱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1 发布日期: 2020-03-11
索引号:
11341722MB1903332F/202003-0000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凝聚“热血” 共战疫情——郎溪县税务局干部职工积极献血传递爱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1
发布日期: 2020-03-11
凝聚“热血” 共战疫情——郎溪县税务局干部职工积极献血传递爱心
发布时间:2020-03-11 09:52 来源: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防疫期间,全省无偿献血工作受到直接影响,血液库存告急。为缓解用血压力,郎溪县税务局微信工作平台第一时间转发了《致全省人民的无偿献血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倡议,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号召一经发出,广大税务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算我一个”、“我参加”、“必须的,报名”……微信群里的消息叮叮咚咚响个不停。

     周一为郎溪县爱心血站的开放日,热血沸腾的税务干部们在工作间隙抽空来到了爱心血站,做好自身防护,按照“不扎堆、不聚集的疫情防控要求,有秩序的排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接收体温、血压测量和快速检测,经过严格筛选后捐献出自己的热血。

在献血队伍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人,更是有很多熟悉的面孔:老干部陈红旗献血16次,总计献血量6000ML;“巾帼”们化身热血英雄迎接不一样的“三八节”……参加献血的干部们纷纷表示,关键时刻,我们更加要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阻击战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截至目前,郎溪县税务局共有12名干部无偿献血3200毫升。他们用热血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诠释战“疫”期间的担当和无私。(作者:党建工作股 郭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