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2341722566392066Q/202002-0000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一线战“疫”践初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11 发布日期: 2020-02-11
索引号:
12341722566392066Q/202002-0000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一线战“疫”践初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11
发布日期: 2020-02-11
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一线战“疫”践初心
发布时间:2020-02-11 15:42 来源: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快速响应中央和省市县工作部署,积极发挥工作职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及时部署严格要求,防“疫”鏖战践初心。中心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全体干部取消春节休假,第一时间召开中心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落实配套资金,安排1万余元购买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疫”马当先担使命。中心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包保责任区摸排疫情防控情况,摸排情况第一时间报送社区,同时做好每日防疫宣传工作。截至目前,中心干部到包保社区网格开展疫情防控宣传36人次,电话排查住户55105人,播放宣传录音18次,发放、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材料200余份。

重点区域严防死守,万无“疫”失抓防控。集中办公区入口处张贴佩戴口罩温馨提示,设置防疫宣传栏,张贴郎溪县每日防疫工作情况通报、防疫常识等宣传资料。安排专人每日测量进入人员体温,同时做好集中办公区的保洁和消毒工作,物业每天7点对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电梯每2小时消毒一次,配备电梯按钮一次性用纸确保办公区的卫生安全。

司勤人员保驾护航“疫”不容辞勇担当。公务用车全部调派一线,平台司勤人员24小时待命,保证通讯畅通、随时准备出车。及时对返回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对返回人员测量体温,确保公车中心卫生安全。截至目前,中心保障防疫工作车辆240余车次,切实发挥了车辆保障工作职能


安全管理热情服务,防“疫”未然保平安。由于防疫期间全县餐饮服务行业暂停经营,为保障广大干部职工就餐同时防止人员聚集,职工食堂提前开业且只提供打包服务。食堂每日进行全面消毒,工作人员每日测量体温,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接下来,郎溪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