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02-00283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县委财经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彭禧元主持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6 发布日期: 2020-02-26
县委财经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彭禧元主持
发布时间:2020-02-26 18:4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5日下午,县委财经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听取2020年财政预算安排情况汇报、县重点项目建设及实体化运作工作汇报以及郎溪经济开发区债务资产等相关情况汇报。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彭禧元主持。

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做好财政预算工作意义重大,要充分预估可能存在的困难、努力把握机遇、合理安排支出、科学组织收入,努力做好财政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要坚守预算原则、全力保障发展、严格监督管理、强化风险防范,努力保障财政收支运行平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的财政基础。

会议强调,县国投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政府投资条例》,在项目决策、审计、公开等方面,做到规范、合法;要加强事中和事后监管,确保政府投融资工作健康有序推进;要着力防范投融资风险,运用多元化经营思路,增强自身造血功能,防范可能出现的风险点,确保企业良性发展;要加快建立健全现代化企业制度,全面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