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索引号:
11341700MB1714830K/202003-00003
组配分类: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发布机构: 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做好服务指导,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04 发布日期: 2020-03-04
索引号:
11341700MB1714830K/202003-00003
组配分类: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发布机构: 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做好服务指导,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04
发布日期: 2020-03-04
做好服务指导,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04 17:08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做好服务指导,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为贯彻落实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环境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多措并举,统筹做好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环境管理各项工作。

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前的指导和服务。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相关乡镇政府对即将复工复产工业企业和园区开展环境安全指导和服务,重点查看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维护、环境应急措施落实和应急物资准备情况,确保复产后配套污染设施及时投入正常运行。

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中的监督检查。我局组织开展专项检查行动,对已复产企业进行督促指导,要求企业严格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落实生态保护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环保工作紧抓不放,坚决杜绝环境污染事件发生。

加强精准施策。针对化工、涉重、印染和造纸等重点环境监管行业企业,作为监察重点,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指导整改。同时加密监督性监测,及时掌握动态污染源排放信息。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环境应急管理检查,重点关注企业应急措施落实和应急物资储备,一旦发生突发环境事件,能够得到科学有效处置,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区域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