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固体废弃物和城市垃圾分类处置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30P/202001-00035
组配分类: 固体废弃物和城市垃圾分类处置
发布机构: 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06 发布日期: 2020-01-06
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6 17:25 来源: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人民政府:

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全面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近期农业农村局与住建局联合开展督导检查,发现部分乡镇存在农村生活垃圾清运不及时、垃圾露天堆放等情况。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大保洁力度,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抓好日常保洁,确保垃圾清运正常;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垃圾桶摆放整齐,无垃圾桶满溢、随意倾倒现象。

二、全面整治露天垃圾池,配齐垃圾桶。对仍存在露天垃圾池的现象进行全面整治,开展拆除清零行动,按标准配备配齐垃圾桶,保持环境卫生整洁。

请各乡镇务必重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确保垃圾清运体系运转正常,有序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