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文旅局(县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文旅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2MB0Q15978Y/202001-0000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县文旅局(县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郎溪县文旅局全面迎接“四级联建”工程验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0 发布日期: 2020-01-20
索引号:
11341722MB0Q15978Y/202001-0000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县文旅局(县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郎溪县文旅局全面迎接“四级联建”工程验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0
发布日期: 2020-01-20
郎溪县文旅局全面迎接“四级联建”工程验收
发布时间:2020-01-20 14:37 来源:县文旅局(县广电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市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我县在全县范围内积极开展全域旅游“四级联建”工程。今年,我县申报计划为特色旅游名镇1个,特色旅游名村4个,休闲旅游示范点4个。 2020年1月14日市局委托杭州心来旅游创始人朱跃武教授对我县四级联建申报单位进行全面验收。

明确创建任务。根据市局下发的关于填报《“四级联建”创建单位推荐表》通知,我局随即向各乡镇印发《关于报送“四级联建”创建单位的紧急通知》,要求各乡镇报送已经成熟的特色旅游名镇、特色旅游村、休闲旅游示范点。2019年9月,县委、县政府召开了高规格的全县旅游业发展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动员大会,印发了《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加快旅游强县建设的实施意见》(郎发〔2019〕22号),其中明确指出要扎实开展全域旅游“四级联建”工程,分年度排定创建工作具体目标任务,根据省全域旅游“四级联建”标准,积极开展各领域、各层次争创工作,并“四级联建”任务摆上重要位置。

组织学习创建标准。组织各乡镇创建单位学习全域旅游“四级联建”工程创建的要求和标准,制定切实可行的创建实施方案并下发至乡镇;召开创建工作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定期对各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

认真做好创建工作。根据市局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全域旅游“四级联建”工程和星级农家乐创建准备工作的通知》,我局要求各申报单位认真参照标准,提前准备好申创材料,确保完成年度创建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