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交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交运局>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65A/202002-00001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县交运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防疫期间互动回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5 发布日期: 2020-02-25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65A/202002-00001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县交运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防疫期间互动回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5
发布日期: 2020-02-25
防疫期间互动回应
发布时间:2020-02-25 10:14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检测点要求群众下车检测体温的问题:

为坚决阻断交通环节病毒传播渠道,切实抓好公共交通环节管控,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局根据中央、省、市、县防控工作要求,牵头对我县境内国、省道公路、县道公路及高速公路都设置了体温检测站,检测站实行二十四小时四班轮转值班值守,

我县外出务宫人员多,分布在全国各地,其中包括近期疫情较重的湖北、浙江、广东等地,为做好返乡人员的跟踪管控,因此各检测站对入郎人员信息进行了详细登记。

因天气原因过往车辆大多开空调,可能导致车内人员检测体温偏高,为了做到更准确的检测体温,故在体温检测前要求过往车辆熄火,车内人员下车检测。上述措施给过往群众出行确实带来了不便,请过往群众予以谅解。

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各公路检测站的管理,科学优化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将对过往群众的影响减少到最小。


二、客运通行问题:

为全力复工复产,保障交通顺畅,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自2020224日起恢复至南京的客运班车,2月24日下午起,郎溪长途汽车站恢复至宣城的班车,其它客运班车也将陆续恢复。

汽车站作为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需要广大旅客共同参与,在此我们温馨提醒各位乘客自觉做到:

1、进站时请您务必全程佩戴好口罩

2、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购票;

3、自觉接受车站体温检测与身份信息核查登记;

4不携带宠物、活禽、野味等进入车站

5、不在站区吸烟、乱扔垃圾、随地吐痰;

6、购票、检票时有序排队,保持一定间隔,不要拥挤;

7、班车行驶途中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告知司乘人员。

具体复班信息:请关注“郎溪县交通集团”微信公众号和“畅途网”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0563--7021094


三、公交通行问题

根据郎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知要求,为保障我县复工复产企业员工通勤和满足广大市民出行的基本需求,自2020年2月22日起,恢复1、2、3、6路城市公交运营,现将恢复营运情况公告如下:

首末班运营时间调整为06:30至18:00,每日分个时间段进行运营:06:30-08:30、11:00-14:30、16:30-18:00



    四、省际、市际包车业务


郎溪县交通集团已开通点对点包车业务,备有大、中、小型车辆,您的建议完全可行,请与具体负责人金经理联系:13305631235,将竭诚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