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2341722566392066Q/202002-0000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03 发布日期: 2020-02-03
索引号:
12341722566392066Q/202002-0000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03
发布日期: 2020-02-03
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11:06 来源: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第一时间召开中心党组扩大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同时,安排干部进社区入网格做好防疫宣传。

二是保障有力。及时抽调车辆支援一线防控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公车保障;为保障广大干部职工就餐同时防止人员聚集,职工食堂提前开业且只提供打包服务。

三是防控到位。做好集中办公区的保洁和消毒工作,物业人员每天对所有办公室及公共场所进行消毒,每两小时对电梯间进行消毒,同时,在集中办公区一楼入口处张贴佩戴口罩温馨提示,确保办公区的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