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审计公开> 审计结果
索引号:
11341722003252000R/202001-00001
组配分类: 审计结果
发布机构: 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郎审建报〔2020〕1号郎溪县垃圾填埋场应急处理工程竣工结算审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30 发布日期: 2020-01-30
索引号:
11341722003252000R/202001-00001
组配分类: 审计结果
发布机构: 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郎审建报〔2020〕1号郎溪县垃圾填埋场应急处理工程竣工结算审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30
发布日期: 2020-01-30
郎审建报〔2020〕1号郎溪县垃圾填埋场应急处理工程竣工结算审计
发布时间:2020-01-30 15:25 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和《郎溪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办法》(郎政办秘[2018]72号)文件规定,我局派出审计组于2019年12月11日至2019年12月26日,对郎溪县垃圾填埋场应急处理工程竣工结算进行了审计,对重要事项进行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其提供的工程结算资料以及其他相关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作出了书面承诺。县审计局的责任是依法独立实施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

一、工程基本概况

郎溪县垃圾填埋场应急处理工程,是由于新设3号临时垃圾堆存点西库区南侧坝体出现严重渗漏,情况紧急,需要立即对坝体进行防渗加固,经县政府专题会议研究特事特办,故工程未进行招投标,主要工程内容为加培现状的垃圾池坝体,采用高压旋喷灌浆的防渗措施对坝身、坝基进行防渗处理,对坝身采用草坪护坡进行防冲刷防护,对垃圾池西、北侧便道一侧设置排水沟,排除地面雨水。预算价为222.99万元。

工程勘察设计:由县城管局会议研究决定发包给海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合同价为3.7万元。

工程监理:由县城管局会议研究决定发包给宣城市三江水利水电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合同价为3.0万元。

工程检测:由县城管局会议研究决定发包给安徽金源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实施,合同价为2.5万元。

因该工程为应急工程,由县城管局会议研究决定发包给安徽河川建设有限公司实施,合同价为183.66万元,清单计价,固定单价合同。

工程于2019年7月26日开工,2019年9月10日竣工,经验收合格。工程送审结算造价为182.61万元。

二、审计意见

根据审计署等“六部委”审投发(1996)105号文附发《建设项目审计处理暂行规定》第十四条“工程价款结算中多计少计的工程款应予调整”的规定,该工程多计的工程造价0.1万元,应从所报审结算造价中予以核减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