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民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民政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220032520512/202002-00002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 公民
名称: 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02 发布日期: 2020-02-02
索引号:
113417220032520512/202002-00002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 公民
名称: 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02
发布日期: 2020-02-02
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02 11:00 来源: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即将来临,在此我们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正月十五元宵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自古有闹花灯、上坟送灯等传统习俗。郎溪人尤为重视正月十五,每年元宵节都会风雨无阻“送灯”祭祖,祭奠逝去的亲人。

鉴于近期全国多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县已经出现确诊病例,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抗击疫情已成为当前全党、全国人民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全县上下也正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全力奋战、共同防“疫”。为有效避免人群聚集,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最大限度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我们恳切呼吁广大居民朋友在元宵节期间做到:

一、不前往公墓、坟地等公共区域“送灯”祭祀;

二、采取遥祭、家庭追思会、网上祭祀等现代文明的祭奠方式告慰逝者、缅怀故人、寄托哀思。

请广大居民朋友们理解配合并付诸行动,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幸福美好新郎溪贡献一份力量!

郎溪县民政局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