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安全生产> 隐患管理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1912-00097
组配分类: 隐患管理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郎溪交警持续推进“五大曝光行动” 牢筑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25 发布日期: 2019-12-25
郎溪交警持续推进“五大曝光行动” 牢筑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19-12-25 08:17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防范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和谐有序,创造安全顺畅、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该县公安交警大队紧紧围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五大行动工作,持续开展“五大曝光”。

在“五大曝光”行动中,大队通过对辖区酒驾人员名单、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策划曝光重点,形成舆论声势。12月份以来,大队共曝光突出违法车辆98辆,酒后驾驶10起,事故案例曝光3起,重点违法车辆8辆,事故多发路段3个,不礼让行人80余起,约谈重点企业负责人5次。

在“七进”工作中,大队开展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家庭等活动28次,使用传统的宣传手段,广泛散发各类交通安全宣传品、摆放展板、张贴海报、上交通安全课等形式,同时面对面讲解典型事故案例、典型违法案例以及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警示教育。

在下一步工作中,大队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严查严纠交通违法、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同时持续开展警媒合作,充分发挥媒体曝光警示教育作用,通过正面舆论切实提高交通安全宣传的传播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