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交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交运局> 监督保障> 公开制度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65A/202005-00001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县交运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政务公开发布协调制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08 发布日期: 2020-05-08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65A/202005-00001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县交运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政务公开发布协调制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08
发布日期: 2020-05-08
政务公开发布协调制度
发布时间:2020-05-08 08:37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政务公开发布协调制度

  为了建立健全政务信息发布协调制度,确保我局政务信息发布的权威性、规范性和一致性,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局实际情况,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建立健全全局信息发布协调机制,形成畅通高效的信息发布沟通渠道。

  第二条  应在自身职责范围内发布政务信息。

  第三条  拟发布的政务信息涉及其他单位或科室的,事先应与有关单位或科室沟通协调。

  (一)涉及到的其他单位或科室应将其意见和依据以书面形式回复。

  (二)涉及到的其他单位或科室书面回复同意的,发布政务信息。

  (三)书面回复不同意的,与涉及到的单位或科室沟通协调。经沟通协调,仍未达成一致意见的,报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共同协商解决。

  第四条  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发布政务信息,要严格按照规定权限和程序执行。未经批准的,不得发布。

  第五条  本制度由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第六条  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