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国家免疫规划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1912-00070
组配分类: 国家免疫规划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关停郎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接种门诊的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13 发布日期: 2019-12-13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1912-00070
组配分类: 国家免疫规划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关停郎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接种门诊的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13
发布日期: 2019-12-13
关于关停郎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接种门诊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3 16:18 来源:县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加快推进预防接种规范化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卫办疾控函[2019]503号)和省、市关于进一步推进预防接种规范化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经县卫生健康委研究,决定自2019年12月25日起,关停设立在郎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平镇宁芜路386号健康大楼内)的预防接种门诊。现就郎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关停移交期间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郎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将于2019年12月25日关停,并停止一切预防接种服务,原有预防接种服务职能全部转移至建平镇卫生院。

二、自2019年12月25日零时起,郎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将停止接收新的犬咬伤或需要其他接种服务的人员,全面停止狂犬病疫苗等所有疫苗接种工作。

三、前期曾在本单位接种过疫苗(如狂犬病疫苗、人乳头瘤病毒疫苗、乙肝疫苗),尚未完成全程接种的,在疾控中心门诊移交后,请到建平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进行后续针次的接种。

四、按县卫生健康委的工作部署,我县各乡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将继续负责本辖区内狂犬病疫苗及其他非免疫规划疫苗的接种工作,各门诊信息见附件。

五、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有需要相关预防接种服务的市民可前往建平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进行接种或预约。

因郎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关停而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广大市民一直以来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咨询电话:0563-7012935





郎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9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