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灾害事故救援> 备灾管理
索引号:
11341722MB19159667/201908-00013
组配分类: 备灾管理
发布机构: 县应急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郎溪经济开发区积极做好防台风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16 发布日期: 2019-08-16
索引号:
11341722MB19159667/201908-00013
组配分类: 备灾管理
发布机构: 县应急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郎溪经济开发区积极做好防台风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16
发布日期: 2019-08-16
郎溪经济开发区积极做好防台风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6 00:00 来源:县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10-11日,我县有较明显降雨天气过程。为切实做好第9号台风防御工作,郎溪经济开发区立即行动、周密部署,切实做好台风防范应对工作。

一是加强工作部署。开发区召开防范台风专题会议,部署了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排定了24小时值班表,成立了应急分队,取消9日、10日双休,领导干部全部到岗。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报告制度,确保信息反馈及时、指令下达及时、防守抢险及时。

二是加强安全宣传。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气象预报,第一时间通过QQ群、微信群等及时向企业和园区群众发布防台风提示,引导企业和群众科学安排生产生活,及早做好防灾避险准备。

三是加强巡查排险力度。9日晚-10日上午,各部门联合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投产企业、在建项目、安置区、公共设施等关键部位进行排查,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预防强风强雨带来的安全生产、电力等不利影响,确保园区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