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举报投诉处理
索引号:
11341700MB1714830K/201912-00028
组配分类: 举报投诉处理
发布机构: 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立行立改 郎溪县认真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03 发布日期: 2019-12-03
立行立改 郎溪县认真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
发布时间:2019-12-03 17:24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立行立改 郎溪县认真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

122,郎溪县接到省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第十五批转办信访件1起,内容反映“郎溪县经济开发区复兴路安德陶生态陶瓷有限公司生产排放刺激性异味气体。”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组织督察问题处置专班、信访组、县开发区、县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到达现场展开调查处理。

经现场核查, 信访中反映的是安徽安德陶生态陶瓷有限公司,该公司已建成的一期项目有两条线正在生产,三条线处于停产状态,该公司的干燥辊道窑废气被引至喷雾干燥塔废气处理装置内与喷雾干燥塔废气一同处理,千燥辊道窑未按照环评要求配套建设布袋除尘器,存在超标排放的风险,信访反映问题基本属实。调查组现场作出了处理意见,要求该公司立即按照环评要求对两种废气进行整改,完善治理设施,保证污染物达标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