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监督保障> 公开制度
索引号:
11341722MB1682621B/201909-00013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新《条例》宣贯】县政府办主任陈玉平组织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集中协调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10 发布日期: 2019-09-10
【新《条例》宣贯】县政府办主任陈玉平组织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集中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12:55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8月29日,县政府办主任陈玉平组织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集中协调会,各乡镇、有关部门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县政务公开办关于网站建设和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省长热线留言等方面工作的汇报。

陈玉平同志强调,政务公开工作旨在保障公民依法获取政府信息、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建设法治政府,充分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陈玉平同志指出,一是网站要改版好。当前正值政务公开网站改版之际,全县政务公开人员要积极准备,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为这次改版工作做好服务。二是新条例要学习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宣传方案已印发,各乡镇、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开展宣传活动,不断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认识。三是工作要衔接推进好。此次机构改革,政务公开办从数据资源局划转至县政府办,这是改革需要,是工作要求。工作要衔接好,做到无缝对接;更要推进好,要根据要求做到补缺补差,力争此项工作在全市取得较好位次。

会后,各乡镇、有关部门政务公开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办公,集中对政务公开网站目录、内容进行梳理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