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重大疾病预防控制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1911-00114
组配分类: 重大疾病预防控制
发布机构: 郎溪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预防乳腺癌,你可以做些什么?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14 发布日期: 2019-11-14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1911-00114
组配分类: 重大疾病预防控制
发布机构: 郎溪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预防乳腺癌,你可以做些什么?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14
发布日期: 2019-11-14
预防乳腺癌,你可以做些什么?
发布时间:2019-11-14 11:14 来源:郎溪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你身边,可能就有人受到乳腺癌影响。

    乳腺癌是中国女性常见的癌症,每年在全球影响210万女性。

    及早发现是改善乳腺癌治疗结果和生存率的最好方法。每位女性都应该了解早期的症状,早期发现癌症,就可以尽快诊断并治疗。同时,自我检查也十分重要。定期自我检查,熟悉自己的乳房,以便能够发现变化。

    多种日常行为可以降低患乳腺癌的风险:

    不吸烟、保持健康的体重、饮食健康、限制或避免饮酒、定期运动并避免暴露于辐射。

    对于新妈妈,母乳喂养也可以降低患乳腺癌的风险。

    

    乳腺癌的早期诊断有两种策略:一是了解早期症状有哪些,并尽早检查及诊断;二是通过乳腺X光和临床乳腺检查进行筛查,临床检查能够在出现任何症状之前识别癌症。


    乳腺癌如果及早发现,并且进行适当的诊断和治疗,则很有可能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