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凌笪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凌笪镇政府> 监督保障
索引号:
113417227728178545/202001-00110
组配分类: 监督保障
发布机构: 凌笪乡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凌笪乡信息公开工作人员职责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1-01 发布日期: 2020-01-01
索引号:
113417227728178545/202001-00110
组配分类: 监督保障
发布机构: 凌笪乡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凌笪乡信息公开工作人员职责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1-01
发布日期: 2020-01-01
凌笪乡信息公开工作人员职责
发布时间:2020-01-01 00:00 来源:凌笪乡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凌笪乡信息公开工作人员职责

一、认真学习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相关业务,努力提高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政策水平。

二、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的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干部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并在了解、熟悉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基础上自觉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三、做好信息的沟通工作,一是将上级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的规定、要求及时向领导和相关部门传达;二是搞好相关部门之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沟通协调;三是及时向上级部门传达我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及上级部门需要的其他信息。 四、按照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制定、完善我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操作流程、各环节职责、相关工作制度,协调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检查、督促、指导工作。

五、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的具体业务工作:

    1、做好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汇集工作。协调、督促本单位各部门将新产生并认定为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报镇领导审定后,及时收集、汇总。

    2、编写好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目录。按照规范格式和要求,对汇总的主动公开政府信息进行分类,编写好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目录;做好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报备工作。

    3、及时上传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将主动公开政府信息上传至郎溪县政府信息公开网站。

六、完成上级政府信息公开部门和本单位领导交办的与政府信息公开相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