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应急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应急局> 监督保障> 公开制度
索引号:
777399321/201803-00004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郎溪县安监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文号: 郎安监办〔2018〕22号
生成日期: 2018-03-27 发布日期: 2018-03-27
索引号:
777399321/201803-00004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郎溪县安监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文号: 郎安监办〔2018〕22号
生成日期: 2018-03-27
发布日期: 2018-03-27
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7 00:00 来源:郎溪县安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安监站、开发区安监分局、局机关各科室:

为优质、高效、有序地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促进安监系统之间更好地交流经验、开展工作,稳步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现就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信息工作的责任感

信息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是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的一条主要渠道。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努力使信息工作更加符合形势发展的需要。

二、突出重点,全力提高信息报送质量和效率

(一)明确报送重点。信息报送工作要重点围绕以下几方面进行:中央和省、市、县重大政策和措施出台后,及时报送本单位贯彻落实情况;实施决策中取得的成效、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意见建议;上级单位和领导来本地本单位调查研究、检查工作、解决问题情况;对上级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的办理落实情况;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着力推动安全生产等情况;本单位年度、季度和阶段性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具有推广价值和指导意义的工作经验,有参考价值的各种专项调研报告等;重大工作动态,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每月主要安全生产工作完成情况,季度、半年安全形势分析及预测信息;本单位获得重要奖励、表彰等情况。

(二)把握信息时效。要做到及时撰稿、及时上报,善于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全面展示工作成效。

三、明确要求,切实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一)报送数量。各乡镇安监站、开发区安监分局、局机关各科室报送数量见附表,报送信息实行加减分制。各单位信息报送情况局办公室将月度统计、季度通报、纳入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

(二)报送方式。各乡镇安监站、开发区安监分局、局机关各科室以电子邮件形式上报,上报请注明信息要素,电子邮箱:lxxajj702@163.com,联系人:王军,联系电话:7028276。

(三)报送质量。各乡镇安监站、经济开发区安监分局、局机关各科室报送信息时要图文并茂,确保信息质量。

 

附件:安监系统信息报送任务一览表

             

 

 

                       郎溪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8年3月27日    

 

    
附件:

安监系统信息报送任务一览表

单位

每月条数

单位

每月条数

办公室

3

建平镇

4

综合科

2

十字镇

3

矿山科

2

梅渚镇

4

危化科

2

新发镇

3

职业卫生科

2

涛城镇

3

行政审批科

1

飞鲤镇

2

县开发区

4

毕桥镇

2

十字开发区

4

姚村乡

2

 

 

凌笪乡

2

备注:

  1.各单位报送信息每条得1分,未完成任务每条扣2分。

  2.被县局采纳,每条加1分;被市局、县政府等部门采纳,每条加2分;被省局、市政府采纳,每条加5分,被国家总局、省政府及以上部门采纳,每条加10分。

3.同类信息被不同部门采用,加分只加一次,以最高分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