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科技管理和项目> 管理制度
索引号:
682090997/201903-00003
组配分类: 管理制度
发布机构: 郎溪县科技经信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安徽省2018年度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实施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0-18 发布日期: 2018-10-18
安徽省2018年度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18 00:00 来源:郎溪县科技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现将安徽省2018年度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下达给你们,本批计划含面上攻关、科技强警、重大科学仪器、援疆援藏援青、对外科技合作等专项,共安排项目378项。

请各项目承担单位登录省科技厅网站,在厅业务处和归口管理部门指导下填写合同书,明确项目合同任务和指标。合同在网上审核通过后,在线打印一式4份,于7月1日前报送归口管理部门,由归口管理部门统一送省政务中心科技厅窗口受理。

各有关单位按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有关规定,认真做好项目组织实施工作。

网络支持电话:62654951

特此通知。 2018年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汇总表[1]_看图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