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科技管理和项目> 管理制度
索引号:
682090997/201812-00009
组配分类: 管理制度
发布机构: 郎溪县科技经信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2019年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2-05 发布日期: 2018-12-05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2019年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5 00:00 来源:郎溪县科技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市科技局,广德、宿松县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组织申报2019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围绕 “十三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和创新型省份建设任务目标,组织实施2019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项目要聚焦指南,突出需求和应用导向,注重取得实效;突出向大别山等革命老区及经济欠发达地区倾斜,为提升大别山等革命老区及县域经济发展水平提供科技支撑。通过产学研合作方式,开展技术攻关,促进技术成果应用、推广、示范,解决具体技术难题,提高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

二、申报范围和条件

本次申报的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包括:面上攻关、大别山等革命老区及贫困县、科技强警、重大科学仪器、援藏援疆援青和对外科技合作专项。现就项目申报范围、申报条件和支持重点等内容,编制指南予以发布(详见附件)。

申报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除必须符合指南要求外,同时需满足以下要求:

1、科研诚信记录良好,未被其他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主体联合惩戒名单。

2、在本省注册1年以上、建有研发费用辅助帐,具有较强科研能力和条件、运行管理规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需提供工商注册批件)、高等学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及其他事业单位,不接受个人申请。项目申报单位有能力为完成项目提供自筹资金及其他必要的保障条件(申报单位必须提供近两年开展相关科技研发活动及与申报项目相关的知识产权成果证明,企业还需要提供2017年度资产负债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现金流量表)。

3、规上企业2017年研发经费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须达到或超过1.0%(以统计联网直报平台上填报的2017年科技研发投入107-1表,107-2表为准,并提供2018年1-10月企业研发费用辅助帐汇总表)。高校院所2017年研发经费投入须达到或超过100万元(本科高等学校以2017年全国高等学校科技统计年报表(理、工、农、医类)中的科技年报2表数据为准,科研院所以2017年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事业单位调查表中的JG1-08表数据为准)。新型研发机构是企业性质的提供企业研究开发费用辅助帐汇总表及相关报表资料,是事业性质的提供院所报表资料。

4、符合多个专项(不含科技援疆援藏援青专项)项目申报条件的单位,原则上只能申报一个专项项目(有2个以上申报指标的单位除外)。当年通过其它渠道已申报或已获得省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5、项目主持人一般应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57周岁(1961年1月1日后出生);项目主持人原则上应为项目申报单位职工,如项目主持人非申报单位职工,需与申报单位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且项目实施期间在申报单位从事研发工作时间每年不少于6个月(需提供主持人职称、年龄、工作单位等证明)。

6、项目仅限一个承担单位和一个项目主持人,个人不得同时申请主持两个以上项目;申报时尚在主持省级重大科技专项、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人员,不得再申请担任主持人。

7、承担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逾期6个月(不含6个月)以上未组织验收的企业及项目主持人,不得申报本年度项目。

在形式审查中发现与指南不符或有违背上述七项条件之一的申报项目,取消其参加评审资格。

三、申报程序

各市(县)科技局、归口管理部门(指具有推荐权的中央、省属高校院所和有关单位等,下同)按照指南要求,认真组织推荐。组织推荐要严格对照条件,公开透明规范,并接受监督。

项目申报单位在市(县)科技局、归口管理部门指导下,登录省科技厅网站,进入“科技管理业务系统和服务平台”下面的“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填写申报书等相关信息,并上传附件证明材料。经市(县)科技局、归口管理部门审核后,在线打印,与附件证明材料装订成册(一式2份)上报。

各市(县)科技局、归口管理部门统一报送的书面材料包括:推荐函(一式2份)、按类别汇总推荐项目清单(一式2份,超出指标数部分无效)、项目申报书及附件证明材料(一式2份)。网络申报系统关闭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书面材料请于2019年1月7日下午下班前统一送(寄)省政务服务中心一楼2号大厅科技厅窗口(合肥市马鞍山路509号,邮编 230001),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电话

具体项目申报咨询电话见附件。

系统使用咨询电话:400-675-1236

省科技厅网络支持:杨晓辉(0551-62654951)

省政务中心科技厅窗口:杨志发(0551-62999803)

特此通知。

1.2019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面上攻关、大别山等革命老区和贫困县、科技强警、重大科学仪器、援藏援疆援青专项)申报指南(1).doc

1-1.2019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重点领域和优先发展主题(1).doc

2.2019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对外科技合作专项)申报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