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国家免疫规划
索引号:
003251454/201904-00068
组配分类: 国家免疫规划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郎溪县开展多种形式的4月25日“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26 发布日期: 2019-04-26
郎溪县开展多种形式的4月25日“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00:00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425日是全国第33“儿童预防接种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防控传染病,接种疫苗最有效”。根据国家卫健委统一部署和郎溪县卫健委宣传要求,全县各预防接种单位和产科医院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接种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全县共发放宣传折页约3000张,制作宣传横幅或电子横屏20条,宣传展板22块。在走进校园面对面宣传过程中,开展预防知识讲座14起,面授对象约600余人;其次全县各村卫生室均进行了黑板报宣传。

此次活动深受儿童家长的赞许和好评,提高了参与人员对儿童预防接种的观念和认识,取到了良好的效果。

 

 

 

 

 

郎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