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传染病疫情及防控
索引号:
003251454/201904-00067
组配分类: 传染病疫情及防控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郎溪县举办2019年春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培训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26 发布日期: 2019-04-26
索引号:
003251454/201904-00067
组配分类: 传染病疫情及防控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郎溪县举办2019年春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培训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26
发布日期: 2019-04-26
郎溪县举办2019年春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26 00:00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夏秋季来临,郎溪县即将进入肠道和虫媒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切实做好该县以霍乱、手足口病、疟疾为重点的传染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该县传染病报告管理工作水平,经县卫健委研究决定,于426日举办了全县 2019 年传染病报告管理及以霍乱、手足口病、疟疾为重点的传染病防控工作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就传染病报告管理、病毒性腹泻监测及防控和疟疾病例救治业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即将到来的从51日开始的腹泻病门诊监测工作作了布置。

全县各级医疗机构分院领导、具体负责人和相关临床医生参与了此次培训。

 

 

 

 

郎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