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卫生监督
索引号:
003251454/201811-00084
组配分类: 卫生监督
发布机构: 郎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郎溪县2家酒店被授予卫生信誉度A级单位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1-27 发布日期: 2018-11-27
索引号:
003251454/201811-00084
组配分类: 卫生监督
发布机构: 郎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郎溪县2家酒店被授予卫生信誉度A级单位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1-27
发布日期: 2018-11-27
郎溪县2家酒店被授予卫生信誉度A级单位
发布时间:2018-11-27 00:00 来源:郎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公共场所的量化分级管理制度,是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的新模式,是建立公共场所卫生信誉评价体系的新举措。

郎溪县公共场所卫生基础薄弱,长期存在没有A级单位的尴尬,通过卫计监督人员和两家酒店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终于实现了零的突破。

2018年10月26日,郎溪县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主要领导将崭新的A级单位公示牌交到两家酒店负责人手中,填补了我县多年来的空白,标志着郎溪的公共场所卫生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既是零的突破,又是公共卫生监督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