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重大疾病预防控制
索引号:
003251454/201811-00082
组配分类: 重大疾病预防控制
发布机构: 郎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我院开展“世界慢阻肺日”宣传义诊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1-27 发布日期: 2018-11-27
索引号:
003251454/201811-00082
组配分类: 重大疾病预防控制
发布机构: 郎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我院开展“世界慢阻肺日”宣传义诊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1-27
发布日期: 2018-11-27
我院开展“世界慢阻肺日”宣传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7 00:00 来源:郎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11月21日是第十七个“世界慢阻肺日”,为积极宣传慢性阻塞性肺病的相关防治知识及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我院在院内悬挂慢阻肺相关宣传条幅,并于21日当天上午在门诊一楼大厅开展了以“早防早治,始终不晚”为主题的义诊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呼吸科医护人员对现场群众就慢阻肺防治知识进行了科普,对慢阻肺患者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和指导。现场医务人员还为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免费测血压及肺功能测定,发放宣传册。

在此次“世界慢阻肺日”期间,我院通过义诊及电视讲座等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慢阻肺防治知识,促进了广大群众对慢阻肺的认识和关注,同时增强了群众自我防病意识,为维护群众的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指导作用,获得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