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国家免疫规划
索引号:
003251454/201811-00010
组配分类: 国家免疫规划
发布机构: 郎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郎溪县举办2018年免疫规划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1-06 发布日期: 2018-11-06
索引号:
003251454/201811-00010
组配分类: 国家免疫规划
发布机构: 郎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郎溪县举办2018年免疫规划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1-06
发布日期: 2018-11-06
郎溪县举办2018年免疫规划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00:00 来源:郎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我县免疫规划工作,进一步加强规范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保持儿童预防接种信息的真实性和一致性,努力提高接种率以及完善入托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资料等,同时以解决近一年我县免疫规划在考核和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为基本目的。2018年11月1日,在县卫计委的领导下,于建平镇卫生院公共卫生楼3楼多功能厅开展了本次推进会。

全县各乡镇卫生院、十字铺茶场医院院长、分管院长(主任)、免疫规划具体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方面:1.综合讲述我县在接种率考核和入托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工作相关要求;2.关于省级计免考核相关指标和方案的解读;3.各免疫规划具体负责人对本身工作的看法及建议;4.参观建平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初识数字化门诊建设。

县卫计委疾控科方林科长了作了最后讲话,并点评了各卫生院目前的工作状态,同时传达了施翔副主任对我县免疫规划工作的进一步要求和相关举措。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