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国家免疫规划
索引号:
003251454/201811-00045
组配分类: 国家免疫规划
发布机构: 郎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市卫计委对我县免疫规划计生考核项目进行了现场考核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1-14 发布日期: 2018-11-14
索引号:
003251454/201811-00045
组配分类: 国家免疫规划
发布机构: 郎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市卫计委对我县免疫规划计生考核项目进行了现场考核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1-14
发布日期: 2018-11-14
市卫计委对我县免疫规划计生考核项目进行了现场考核
发布时间:2018-11-14 00:00 来源:郎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解我县免疫规划计生考核工作落实情况,做好迎接省检工作准备,市卫计委王敏科长和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程科长于11月6日对我县开展了相关工作的现场考核。

本次考核抽查了新发镇卫生院和飞鲤镇卫生院,并在每个乡镇现场核查了一所小学和一所幼儿园的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市级领导给予了现场指导,同时也对我县接下来的计免工作进行了布置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