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卫生监督
索引号:
003251454/201807-00035
组配分类: 卫生监督
发布机构: 郎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重点场所监督 知识培训先行 ——郎溪县开展夏季重点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7-16 发布日期: 2018-07-16
索引号:
003251454/201807-00035
组配分类: 卫生监督
发布机构: 郎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重点场所监督 知识培训先行 ——郎溪县开展夏季重点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7-16
发布日期: 2018-07-16
重点场所监督 知识培训先行 ——郎溪县开展夏季重点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6 00:00 来源:郎溪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进一步加强夏季重点公共场所卫生安全,提高从业人员卫生知识水平,降低卫生安全隐患,维护群众身心健康。7月10日和7月11日,郎溪县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分别举办了全县游泳场所和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知识培训班。

综合监督执法局主要领导就夏季重点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了简短的开班动员。

卫生监督二科卫生监督员,围绕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做了生动细致的讲解,为下一步各单位自查自纠和卫生执法检查打好了理论基础。

培训结束后,卫生监督员分别与游泳场所负责人和集中空调使用单位负责人建立了两个微信群,以便今后的工作交流。

 

                        监督二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