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绿色发展
索引号:
003251796/201907-00083
组配分类: 绿色发展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姚村乡入选“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18 发布日期: 2019-07-18
索引号:
003251796/201907-00083
组配分类: 绿色发展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姚村乡入选“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18
发布日期: 2019-07-18
姚村乡入选“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
发布时间:2019-07-18 00:00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姚村乡是我县唯一的山区乡,坐拥“一山两湖”观天下,森林覆盖率达85.6%,湿度适宜,空气清新,被誉为“天然氧吧”。该乡年平均气温在15摄氏度左右,空气质量优良率常年在95%;山冲深深,曲径通幽;翠竹夹道,清泉流响;山花常开,鸟雀和鸣。更有一个个美丽乡村景点,环境清幽雅致,生态优美怡人......立足适宜的气候条件和优良的生态环境,站在发展全域旅游的高度,该乡党委政府近年来不断发掘境内的旅游避暑资源,加强旅游配套设施建设,提升旅游服务管理质量和水平,让深藏山中的适合消夏纳凉、旅游休闲、度假养生的“静界”桃源,走进更多游客的审美视野。

据悉,“寻找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由中国天气网、安徽省公共气象服务中心等多个部门联合发起,旨在立足地区避暑气候资源,将气候与生态、旅游相融合,促全域旅游发展。2019年度开展的第三届“寻找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入选24家景区(地区),姚村乡为我县唯一入选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