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安全生产> 工作举措
索引号:
11341722MB19159667/201911-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举措
发布机构: 县应急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郎溪县应急管理局联合专家组赴涛城重点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29 发布日期: 2019-11-29
郎溪县应急管理局联合专家组赴涛城重点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29 00:00 来源:县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县应急管理局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联合安徽安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成员对涛城镇辖区有色冶金重点高危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飞泓金属、重振钢构和华远固废三家企业进行“把脉会诊”、隐患排查,每到一家企业均对该企业生产工艺源头、生产线、生产车间和厂区环境进行细致检查,特别是对隐患易发的设备、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重点查阅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七项职责落实情况。

    最后,督查组对企业检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如何落实整改进行详细的讲解,并要求企业对存在的隐患立即整改,确保符合安全生产条件,同时后期要加强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完善隐患台账,建立隐患销号管理制度,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