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5429/201911-00032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建平中心派出所深挖扩线细研判 顺线查处赌博案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25 发布日期: 2019-11-25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5429/201911-00032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建平中心派出所深挖扩线细研判 顺线查处赌博案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25
发布日期: 2019-11-25
建平中心派出所深挖扩线细研判 顺线查处赌博案
发布时间:2019-11-25 16:04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大对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深入推进黄赌毒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建平中心派出所不断开拓强化涉赌线索搜集摸排工作,综合运用走访调查、深挖扩线,通过连续作战,成功查处一起涉赌案件。

2019年11月19日22时许,潘某到建平中心派出所报警称,有人在朋友圈恶意诽谤我,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在随后开展的调查取证过程中,民警无意间得到一条看似平常的线索:“打个小牌还玩假”,这立即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为获得准确线索,民警立即开展走访调查、摸排取证,将疑似涉案人员一一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最终通过对邱某、潘某等六名涉案人员的层层深挖细查,一起在建平镇某宾馆308房间利用扑克牌通过“干瞪眼”的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行为浮出水面。

目前,涉赌人员邱某、蔡某、胡某(女)、潘某已被郎溪县公安局先后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