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5429/201910-00010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十字中心派出所成功处置一枚炮弹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23 发布日期: 2019-10-23
十字中心派出所成功处置一枚炮弹
发布时间:2019-10-23 15:03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辖区内社会治安稳定,持续做好缉枪治爆工作,近日,十字所妥善处置一枚炮弹,成功消除了一起安全隐患。

2019年10月22日,十字所接报警称:在十字镇双铺村下世方发现一个炮弹。为防止发生意外事件,该所高度重视,所领导立即安排民警赶到现场展开处置。经初步检查,炮弹弹体完好,通体锈蚀,内部可能存在炸药,如不妥善处置,可能引发重大安全事故。民警立即将围观群众疏散到安全地带,并在县局治安大队的技术指导下,对炮弹进行安全转移。

目前,十字中心派出所已将该炮弹带回所内妥善保管,择机送交县局治安部门进行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