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发改委(县粮储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发改委(县粮储局)> 监督保障> 公开制度
索引号:
003251390/201510-00012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县发改委(县粮储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郎溪县发改委政务公开制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3-13 发布日期: 2019-03-13
索引号:
003251390/201510-00012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县发改委(县粮储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郎溪县发改委政务公开制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3-13
发布日期: 2019-03-13
郎溪县发改委政务公开制度
发布时间:2019-03-13 00:00 来源:县发改委(县粮储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成立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各股室(部门)根据公开内容、形式落实相应的政务公开措施,确保政务公开的正常运作。

2、政务公开坚持依法公开、全面真实、及时便民、注重实效、有利提高机关效能、有利于监督的原则。

3、认真做好政务公开台帐,对公开内容的原始资料分类归档,专柜存放。

4、成立政务公开监督小组,对政务公开工作定期、不定期进行检查。

5、设立意见箱、监督电话,广泛听取、收集群众的反馈意见和建议。

6、对群众、本单位工作人员普遍关注的有关事项,实行决策前公开和过程的动态公开。

7、把政务公开与机关年度考核结合起来,将考核结果作为公务员奖励的重要依据。

8、对违反政务公开工作规定的股室(部门)和个人,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限期整改;情节严重的应追究股室(部门)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