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应急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应急局> 监督保障> 公开制度
索引号:
777399321/201908-00004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县应急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郎溪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干部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 文号: 郎应急〔2019〕48号
生成日期: 2019-08-02 发布日期: 2019-08-02
索引号:
777399321/201908-00004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县应急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郎溪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干部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
文号: 郎应急〔2019〕48号
生成日期: 2019-08-02
发布日期: 2019-08-02
郎溪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干部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02 00:00 来源:县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股室、执法大队、开发区应急管理所、防汛抗旱应急救援所

为认真贯彻《中共郎溪县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干部管理的通知》(办201993)文件精神,强化对干部的制度化管理,严格奖惩,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现印发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干部管理工作方案,请认真贯彻落实。

郎溪县应急管理局

                        2019年7月27日

 

郎溪县应急管理局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干部管理工作方案

一、成立领导组

  长:陆庚胜

副组长:刘金龙   刘宗勇

 员:岑     戴兴保   陈颖楷        

陈家胜

下设办公室,由局办公室王军具体负责实施,张敏负责考勤监督,吴易文负责工作日志收集。

、管理人员范围

机关各股室下属事业单位(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所按开发区原有规定执行)在编在岗全体工作人员和临聘人员。

、管理监督内容

()强化考勤登记。实行上下班签到制度,局机关的全体人员在七楼办公室外签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签到或因公外出,并进行外出情况登记,向分管领导请假并报办公室张敏处备案;按日汇总,不定期在局微信群通报,按月将有关情况报县直工委。

()建立工作日志上制度。工作日志通报按上、下午记录,要客观真实、重点突出、记大事、记结果。局机关的全体人员第二日(遇节假日顺延)九点前将工作日志交于吴易文(603室)处。按月将汇总情况县直机关工委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

 

四、严格管理规定

()对违反管理制度规定的工作人员(含退出领导岗位的县管干部及其他人员),依据相关规定提请县委办进行处理,并与个人评先评优、年度考核等次评定和绩效考核奖励等挂钩。

1.存在一个考核年度内病、事假累计超过半年等情形的,依据《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公务员考核规定(试行)》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暂行规定》相关规定,参加本年度考核,不确定等次。该年度不计算为晋升职务职级的任职年限,不计算为晋升工资级别和级别工资档次的考核年限,不得享受年度考核奖金。

2.存在不坚守工作岗位、擅离职守情形的,依据《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年度考核结果应当确定为不称职等次。

3.存在旷工或者因公外出、请假期满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归,造成不良影响的,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给予相应的政务处分;

4.存在旷工或者因公外出、请假期满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归连续超过15天,或者一年内累计超过30天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相关规定,予以辞退。

5.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连续旷工超过15个工作日,或者1年内累计旷工超过30个工作日的,依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事业单位可以解除聘用合同,终止与被解聘人员的人事关系。

符合提前退休条件的人员,可按规定进行自愿申请。

(二)对在执行管理制度中有弄虚作假、不作为不担当等行为的单位和个人,提请县委办进行处理

方案201981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