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安全生产> 应急管理
索引号:
777399321/201905-00020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县应急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退还安全生产风险抵押金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5-14 发布日期: 2019-05-14
索引号:
777399321/201905-00020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县应急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退还安全生产风险抵押金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5-14
发布日期: 2019-05-14
退还安全生产风险抵押金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4 00:00 来源:县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退还安全生产风险抵押金公告

  按照《财政部、安全监管总局、人民银行关于取消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抵押金制度的通知》(财建2017237号)的文件要求,取消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抵押金制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清退范围

已缴纳安全生产风险抵押金至今未清退的企业

二、办理退费方式

  (一)现场办理:单位法人(代理人)持有效居民身份证明、票据原件到郎溪县应急管理局办理退费;若无法提供票据原件,由单位法人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二)非现场办理:

  1、不能到现场办理退费的单位,可委托他人凭委托书及委托人有效身份证明代为办理退费事宜。

  2、不能到现场办理亦未委托他人的单位,待公告结束,郎溪县应急管理局将应退款项打入国库存放

  三、 退款单位及联系方式

(一)退款地址:郎溪县应急管理局(建平镇中港东路华润苏果办公写字楼七楼)

(二)材料申报时间:截止5月16日(本周四)下午下班前。

(三)联系人:王军,电话:0563-7028276,18505638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