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商务局> 监督保障> 公开制度
索引号:
003251489/201904-00022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郎溪县商务局组织开展全县电商扶贫知识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30 发布日期: 2019-04-30
索引号:
003251489/201904-00022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郎溪县商务局组织开展全县电商扶贫知识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30
发布日期: 2019-04-30
郎溪县商务局组织开展全县电商扶贫知识
发布时间:2019-04-30 00:00 来源: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做好电商行业扶贫工作,切实发挥电商扶贫项目政策的促进作用,近日,县商务局组织讲师团先后赴全县9乡镇,开展了2019年电商知识巡回培训。为讲求实效,县商务局邀请了郎溪本土电商专家、郎溪静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作精彩授课。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我县建档立卡贫困户、驻村扶贫工作队、大学生村官、村“两委”、产业发展指导员、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等,培训内容包括郎溪县电商行业扶贫政策解读、“互联网+农业”模式分析、我县农产品电商痛点解析、农村电商渠道、电商创业困境等。培训还增设了答疑环节,并在培训后帮助需要开网店的贫困户现场开设网店。

本次巡回培训共计培训贫困户198人,培训村“两委”、驻村扶贫工作队等100人,帮助9户贫困户人成功注册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