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商务局> 监督保障> 公开制度
索引号:
003251489/201809-00009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郎溪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我局开展县城区域泔水整治专项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9-29 发布日期: 2018-09-29
索引号:
003251489/201809-00009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郎溪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我局开展县城区域泔水整治专项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9-29
发布日期: 2018-09-29
我局开展县城区域泔水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00:00 来源:郎溪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我省发生非洲猪瘟疫情后,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要求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部署,充分认识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按照职责分工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县屠宰场亲自部署,要求县屠宰厂落实相关防范措施。

同时,我局积极与县市场监管局协调沟通,共同印制了《致全县宾馆、饭店、超市、集贸市场的一封信》,已向200余家餐饮服务单位发放了宣传资料。在入户宣传中,严格要求各餐饮服务单位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对泔水进行妥善无害化处理,严禁将泔水流入养猪户,要求大型商超禁止销售县外生猪产品,违者将从重处罚,严格执行举报奖励制度,鼓励大家互相监督。目前,泔水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