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商务局> 监督保障> 公开制度
索引号:
003251489/201803-00003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郎溪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县电商精准扶贫工作实施方案推进会 文号: 2
生成日期: 2018-03-16 发布日期: 2018-03-16
索引号:
003251489/201803-00003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郎溪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县电商精准扶贫工作实施方案推进会
文号: 2
生成日期: 2018-03-16
发布日期: 2018-03-16
县电商精准扶贫工作实施方案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00:00 来源:郎溪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电商精准扶贫工作实施方案推进会

 

为全面贯彻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深入推进电子商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完善《郎溪县电商精准扶贫工作实施方案》,近日,县商务局组织召开《方案》第三次讨论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方案》中支持对象、支持措施、及申报程序等细节进行详细讨论,并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实事求是、精准扶贫,以建档立卡贫困村、贫困户为重点对象,通过发展电子商务推进郎溪特色农产品、手工艺品销售和生产生活资料的购进,拓宽贫困户的增收渠道,实现贫困户增收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