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统计局> 监督保障> 公开制度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57F/201701-00004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郎溪县统计局政务公开立卷归档制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17-01-10 发布日期: 2017-01-10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57F/201701-00004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县统计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郎溪县统计局政务公开立卷归档制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17-01-10
发布日期: 2017-01-10
郎溪县统计局政务公开立卷归档制度
发布时间:2017-01-10 10:50 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政务公开的立卷建档是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县统计局政务公开的立卷归档工作,特制定本制度。

一、凡本单位政务公开各类材料,均由办公室档案员按时收集、整理、归档,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擅自保存与销毁。

二、各科室收集保管的政务公开资料、应专人负责,整理成册,于次年二月底前送局档案室统一立卷归档。

三、政务公开归档的各类文件、资料、图片等,均应按有关规定分类统一编号,列入案卷目录,便于查找,并建立统一的档案查阅登记制度。

四、立卷归档的主要内容:1、工作中上级印发的有关文件、会议材料;2、本单位政务公开会议记录、工作计划、公开制度;3、定期公开的项目内容;4、随时公开的项目内容。5、对群众反映的公开内容的问题、建议收集情况及整改措施。6、检查考核的材料、汇报材料、总结报告等;

五、本单位人员借阅档案资料,需填写《借阅登记簿》;外单位查阅本单位档案资料,必须持单位介绍信,经主管领导批准方可查阅,不准借离本单位。

六、复印档案资料,一律按复印文件规定经签字后办理。

七、借阅档案资料,不准折卷、扯页、转借,不得污染卷页,不得在卷内文件上用笔勾划、图点等,要保持档案原样。

八、借还档案、资料时,双方要认真清点卷数、页数、张数,清点无误后办理注销借阅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