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食品药品安全> 专项整治
索引号:
11341722095382012R/201911-00061
组配分类: 专项整治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管局(县知识产权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食品类】郎溪县市场监管局毕桥市场监管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27 发布日期: 2019-11-27
【食品类】郎溪县市场监管局毕桥市场监管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11-27 15:17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县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郎溪县毕桥市场监管所联合公安、城管、教委、安监等部门开展了一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取得了显著效果。

    本次专项整治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主要领导亲自调度,分管领导亲自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校园及周边、农贸市场、季节性食品加工小作坊、养老机构等重点场所开展了食品安全全面检查,共出动人员30余人次,检查相关单位20家,限期整改6家,立案查处1起。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有效提高了部门间协调联动,进一步强化了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意识,落实了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夯实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基础,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