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商务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489D/201911-00004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郎溪交易分团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最得积极成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1-12 发布日期: 2019-11-12
郎溪交易分团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最得积极成果
发布时间:2019-11-12 00:00 来源: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5日至10日,郎溪交易分团在姚来顺副县长兼团长带领下如期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取得积极成果。
       一、交易团规模创新高。为帮助县内进出口及内贸企业、县主要经济职能部门扩大视野,更好地承接进口博览会这一开放发展大平台的溢出效应,在县委县政府统一领导下,县商务局认真履行职能,深入宣传动员,全县共有13家企业、10家县直单位共64人注册缴费,40余人前往现场观展,交易团观展延续到10日结束,整个交易团观展氛围积极浓厚。
       二、取得重要经贸成果。11月6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的安徽省进口需求发布会暨经贸合作恳谈会上,我县立宇食品(郎溪)有限公司与日本三井物产株式会社现场签订合作协议,一年内意向采购咖啡豆达900万美元。同时,我县3家观展企业与进博会上的组展企业深入洽谈业务并互留了联系方式,为下步合作留下巨大空间。
三、政策效应切实得到放大。我县精合生物等四家进口企业、商务等经济职能部门代表全程参与了开放金融支持长三角G60科创趟廊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发布会,认真听取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协同扩大开放30条成果汇报,见证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等重要活动,极大增加我县企业、政府职能部门进一步参与扩大开放,推进开放发展信心和行动自觉。县委书记彭禧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县政协主席陈向阳,县委副书记梅长春等县领导在学习观展后,随即在沪开启了招商引资活动。